精英大同

我該唸哪一間大學?

我學測申請上亞洲大學資設我知道指考我不會比較吃香所以直接報考輔大進修部由於我準備進修部時間算久從考完學測就在準備今年題目對我來說應該讓我很有把握英文國文更是我的強項(學測國文13.英文12級分)但是數學 我估計只有10分而已 因為我只有寫選擇題 都寫A所以撕榜日我可以撕到我想要的系考試當天 清一色都是重考生 但是都不是很認真的感覺考前沒幾個人在看書 都在聊天 傻笑 哈拉 談論穿著等等所以應該很多人考不好 重考生也多半不會選擇夜校就這樣看來 我到底要選擇亞洲大學資設系日校 還是輔大夜校我想要的系(英文.貿金.企管.日文.或者大傳)?請幫解惑 謝謝....我很困惑!

我很想要知道大家的看法
1.亞洲資管學院算小有名氣...有設博士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6 的頭像
    toye444006

    網頁錯誤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