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英大同

大同事業經營系與元智工管哪間好?

想知道這二系99年度面試後實質錄取的最低級分

謝謝
您好

天邊一朵雲提供您以下資訊大同事業經營VS元智工管其實級分不重要你唸大學

不就是要找好工作嗎?所以你應該聽聽職場前輩的看法喔這兩個人如果同時應徵工作

那10個主管

會有10個優先通知元智工管!!如果是製造業的工作

那會有一半以上的主管

把大同事業經營當空氣~~因為工管是很實在

很基層的技能

就業的範圍很廣。

只要工廠

都很喜歡原志工管

雖然比不是國立

但在私校中也是名列前矛~~但事業經營管理

卻是很理論

特別對一個沒有社會經驗的新人來說

幾乎無用武之地阿!!老闆看到這樣的學歷

也不知道怎麼用你~~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
基本上都很爛因為都是私立但要選我會選大同喔 我不是大同 我是清大因為元智是以打廣告出名我覺的學生素質也不是很優選大同吧 老牌的學校相信我本人對知識集點沒興趣 不用投給我我也不相信10個會選元智我可以相信 會講元智好的都是6年後段班以後因為廣告實在影響太大
那個推薦大同的不要笑死人了我自己當年就61級分申請進元智化材你清大是很屌啦~~但是推薦別人放棄元智進大同真是笑死人我爸待的公司

年營業額六七百億有好幾個元智的畢業生在裡面工作

沒聽過大同的在裡面
我去年元智化材考54正取^.

元智工管面試,元智工管分數,元智工管研究所,元智工管 bbs,元智工管口試,元智工管備取,元智工管老師,元智工管的特色,元智工管轉學考,元智工管在職專班元智工管,大同事業經營系,天邊一朵雲,經營,職場前輩,找好工作,元智,大同事業,無用武之地,工作

聯招|商科|工科|轉學|社會組|獨立招生|自然組|高中|技術學院|選系|大學|高職|指考|出路|科大|基測|統測|分發|面試|夜校|進修|未來發展|畢業|保送|科系|考題|補習|分數|自傳|推甄|

精英大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1036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