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英大同

有關於大同高中(市立)...

想問問各位大同學生...你們是幾分申請進去ㄉ?並說說看你對大同ㄉ看法

我家住樹林....去那邊好像不方便....我考257PR94國53英60數56社會42自然46擔任過4學期ㄉ班長

6學期英文小老師有加入社團並擔任幹部有志工精英獎狀...科展佳作一張...因為簡章上ㄉ標準是250以上...但是收ㄉ學生很少

所以滿擔心上不了ㄉ

如果方便ㄉ話....可不可以幫我問問大同ㄉ老師= =.....申請入學成功ㄉ機率高ㄇ??有沒有比較建議我讀ㄉ學校??
絕對可以上啦!!!!!!!我同學253就上了!!!不過你等到第二次就要263了喔!!!(男生會更高!!)如果你向往上一曾填松山的話

那機率真的很低!!我同學259還沒上啦!!至於大同和中崙比應該是田中大同阿!!分數比較高阿~~~而且學校真的爆大!!樹林???不會很遠啦!!我還住汐止ㄟ!!至於升學率阿!!大約是百分之40上公立大學吧!!!和松山比當然是差了點

不過應該是不會輸中崙啦(新學校還沒有榜單)大同對面就是學者影城

可以來看看電影阿!!!不論怎樣

填大同你絕對不會後悔!! 參考資料 我是大同學生!!
依你的成績

要進到大同來是蠻有可能的(成功機率蠻大的70%~90%)

老實說我申請進來的分數比你低;至於交通方面

到達大同的公車來源地是蠻廣的

可不必太擔心

我們班上就有從樹林來的同學喔!

這裡的腹地很大(台北市少有)

以及擁有非常特別的藍色操場

校風非常開放

不太會被約束

非常有人情味

希望您能順利當成我的學弟or學弟啊!


如果你要上大同的話記得要用申請的喔!

因為你的成績如果分發的話應該可能性會很小。

如果以我的觀點來看的話我會建議您盡量就讀北市的學校

因為他們是市立的

資源一定比較豐富。

這裡有松山和板中的一些比較

可以多參考一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60105466

私立大同高中,市立大同高中,大同高中制服,大同高中分數,屏東大同高中,大同高中升學率,大同高中怎麼去,大同高中pr,大同高中社團,大同高中交通大同高中,大同,松山,中崙,學期英文,擔任幹部,學期,老師,機率,同學

聯招|科大|選系|自然組|未來發展|面試|畢業|分發|進修|指考|轉學|基測|統測|分數|夜校|獨立招生|科系|高職|考題|技術學院|工科|社會組|自傳|大學|出路|商科|推甄|保送|補習|高中|

精英大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806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