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大同

請教屏北高中相關問題...

我是今年國三畢業生

第一次基測分數是202。

我對屏北高中還挺感興趣的

想請教2個問題。

★〞屏北高中的讀書風氣怎麼樣?  比起潮州高中、大同高中

屏北的讀書風氣好嗎?    請客觀的回答3所學校的讀書風氣、師資差異。

★〞若想住校

那一學期大概會花多少錢?請不要複製知識+的資料(我已經全看過了)!

你的回答會影響到我選擇學校的依據…請盡量客觀!

拜託大家了!


A1:據在其他兩間學校的同學說

比起私校(因為我國中是讀私校)輕鬆很多

但是這一年比較起來

班上都很自治

接近考試時(考前一、兩禮拜)

大部分的同學會卯起勁的讀

而平常上課時

也都蠻認真、用心的

因為學校新成裡的關係

在教師徵選時

多是1、2000人中選出個位數的人數

所以可以說是精英中的精英囉;至於經驗的方面可能略顯不足(因為大家都很年輕)

但是在今年的教師徵選上

學校入取很多經驗豐富的老師(今年高一的導師及專任教師)喔!

※在潮中和大同中學的部份我的答案可能有點不足

或許你可能要問讀過那間學的學生會比較清楚喔!

A2:住宿費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6 的頭像
    toye444006

    網頁錯誤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