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

請問關於時代 精英 地球村 這些補習班的費用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菁英 時代 地球村這3家日文班的學費是多少呢?比如幾個月是多少 半年又是多少 1年又是多少上課時間等等
日文補習班的學費

就我之前問到的價錢精英日文96小時學費:約16000元

單價166/小時時代日文144小時學費:約21000元

單價145/小時地球村一年期學費:19800元

不限小時數不過

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到補習班問會比較清楚.因為前兩家補習班性質比較相同

有專人替你規劃日文課程

則最後一家沒有

如果你是想要找便宜

那可以去最後一家

但不保證老師跟課程品質

但如果你想要比較有規劃性

建議選擇前兩家

評價比較優良

我自己最後是選擇時代國際補習班

因為只有他們能提供較多時段的日文檢定課

課程上很有規劃

顧問幫我排的課程很棒

每週利用一個假日的時間來學日文

我上的是王敏斐老師

老師很有耐心!都會分享日本文化搭配日文單字補充

上課生動活潑之外

還很有趣

學到很多.補習班還有提供免費的日文模考

可以讓我檢視自己學習的狀況

其實不管你最後是選擇哪家補習班

最重要的就是你想學日文的進取心

還有選擇帶領你的日文老師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嚕

加油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覺得你還是從中間先找一間補習班做英文程度能力測試看看吧!

這樣你也才知道你下一步怎麼準備我個人目前是在富蘭克霖語文中心上課

就在頂好商圈麥當勞樓上七樓交通很便利

特別是他們的課程規劃顧問非常熱誠

會幫量身規劃做出最適合你的學習方案。

學習總希望不要浪費時間和浪費金錢

能得到最佳報酬的收穫嘛!

不管是考哪個考試托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6 的頭像
    toye444006

    網頁錯誤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