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認輸

幫我找這幾首歌詞...謝謝

1-路綺歐-我真的受傷了2-路綺歐-愛到滿身傷痕3-路綺歐-習慣4-路綺歐-寶貝心好痛5-路綺歐-他真的愛我嗎6-路綺歐-我不哭7-路綺歐-不夠8-路綺歐-發現9-Lavigne - 最後一次
你好檢視圖片九首歌詞我都找到了1-路綺歐-我真的受傷了窗外陰天了音樂低聲了我的心開始想你了燈光也暗了音樂低聲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陰天了人是無聊了我的心開始想你了電話響起了你要說話了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是你變了是你變了燈光熄滅了音樂靜止了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樂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2-路綺歐-愛到滿身傷痕熄了燈 寂寞到夜深一直被思念圍困你的唇 還有你的吻依然在回憶裡沸騰說放手 有些不可能我寧願孤獨一生我的城 只為你沉淪再也容不下別的人 我相信真心相愛就會永恆也相信緣分可是在哭著醒來的清晨只有我一個人把濕透了的枕頭當作你的替身為什麼我會愛到滿身傷痕是我天真還是你不認真一個冷漠轉身 微笑留給別人我眼睜睜 看我們從戀人變成路人為什麼我會愛到滿身傷痕是你聰明還是我太愚蠢世界布滿灰塵 我卻那麼單純用我的冷 換你和她的溫把幸福轉讓給你的下個人 3-路綺歐-習慣我已經習慣每天陪你聊著天我已經習慣在夜裡想著你入眠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呆在空蕩的房間喝一杯咖啡看你的照片我已經習慣你叫我寶貝叫得好甜我已經習慣你撒嬌時候說討厭我已經習慣過著你已經習慣的時間在寂寞夜晚聽著一首歌叫《發現》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這首歌是你最愛的我們一直唱著像我們的愛情燃燒著美麗動情浪漫永恆深刻親愛的我是真的深愛著也知道你也是真的我想牽著你的手走完我們的以後看著我的眼睛你會相信的~~~~我已經習慣每天陪你聊著天我已經習慣在夜裡想著你入眠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呆在空蕩的房間喝一杯咖啡看你的照片我已經習慣你叫我寶貝叫得好甜我已經習慣你撒嬌時候說討厭我已經習慣過著你已經習慣的時間在寂寞夜晚聽著一首歌叫《發現》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這首歌是你最愛的我們一直唱著像我們的愛情燃燒著美麗動情浪漫永恆深刻親愛的我是真的深愛著也知道你也是真的我想牽著你的手走完我們的以後看著我的眼睛你會相信的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這首歌是你最愛的我們一直唱著像我們的愛情燃燒著美麗動情浪漫永恆深刻親愛的我是真的深愛著也知道你也是真的我想牽著你的手走完我們的以後看著我的眼睛你會相信的4-路綺歐-寶貝心好痛親愛的 我知道你哭了 我的眼眶也變得溫熱 是我不小心 把話說錯了 說千遍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親愛的 情話說了好多 已經放不下丟不開了 慢慢的發現 你是唯一的 相信我 深愛著你就象你深愛著我 這世界太大了 太遠了 我還是找到你了 也怕這世界太大太遠 會把你弄丟了 答應我 從今別離開我 每天每夜你彈著鋼琴 我唱著情歌 這世界太遠了 太大了 我還是和你愛了 也怕這世界太遠太大 會失去你影蹤 親愛的 請你別忘記我 在地球的另一端 有個只愛你的我 她永遠是你的 親愛的 情話說了好多 已經放不下丟不開了 慢慢的發現 你是唯一的 相信我 深愛著你就象你深愛著我 這世界太大了 太遠了 我還是找到你了 也怕這世界太大太遠 會把你弄丟了 答應我 從今別離開我 每天每夜你彈著鋼琴 我唱著情歌 這世界太遠了 太大了 我還是和你愛了 也怕這世界太遠太大 會失去你影蹤 親愛的 請你別忘記我 在地球的另一端 有個只愛你的我 她永遠是你的 5-路綺歐-他真的愛我嗎他真的愛我嗎歌詞怎麼還是會害怕一個怎樣的說法 聽到 才不會像是一個假話怎麼還是在掙扎不住的對他牽掛當看到 他的身邊又多一個她我 這個時候還在希望著什麼明知道都不會有結果還奢求些什麼他 真的愛我嗎 想要的回答好像根本 就知道你會要怎麼答他 不會愛我吧 都知道的想法到最後 也許真的是我太傻他 能夠愛我嗎 心會停在哪該怎麼變化 都隨他他 愛的都是她 那種 甜蜜的話也許根本 就是我想奢侈愛他的懲罰 6-路綺歐-我不哭請別讓我哭我覺得無辜我想把眼淚忍住可是它傾瀉而出你走的腳步我挽留不住懷疑曾經的深愛愛到了傷害是不是糊塗我不哭想到幸福眼裡有薄霧那一段付出換粉身碎骨我真的好辛苦我不哭為何臉上有一些溫度再銘心刻骨我任他荒蕪絕不想認輸請別讓我哭我覺得無辜我想把眼淚忍住可是它傾瀉而出你走的腳步我挽留不住懷疑曾經的深愛愛到了傷害是不是糊塗我不哭想到幸福眼裡有薄霧那一段付出換粉身碎骨我真的好辛苦我不哭為何臉上有一些溫度再銘心刻骨我任他荒蕪絕不想認輸我不哭想到幸福眼裡有薄霧那一段付出換粉身碎骨我真的好辛苦我不哭為何臉上有一些溫度再銘心刻骨我任他荒蕪絕不想認輸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
1.路綺歐-我真的受傷了窗外陰天了音樂低聲了我的心開始想你了(每個陰天)(我都好希望有你在身邊陪著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些什麼)燈光也暗了音樂低聲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陰天了人是無聊了我的心開始想你了電話響起了你要說話了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淡了是你變了是你變了燈光熄滅了音樂靜止了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樂我的心真的受傷了(你還記得嗎)(以前陰天的日子)(我們好喜歡坐在窗邊)(希望這綠色的天和講不完的話題)(在等待下雨的時候)(這個世界上好像就只剩下我們倆個)(你可以回到我們倆個人的世界嗎)(突然間我有一點衝動)(好想給你打電話)電話響起了(只是想聽你的聲音)你要說話了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淡了是你變了是你變了燈光熄滅了(其實你知不知道)音樂靜止了(受傷的感覺究竟是怎麼樣的)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沒有你在我身邊陰天只是一片灰色)天下起雨了(究竟)人是不快樂(什麼時候才能再好)我的心真的受傷了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6 的頭像
    toye444006

    網頁錯誤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