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人員

護理人員想到澳洲留學&工作的問題

前一陣子我有找過一些資料

有看到台灣的護理學歷跟證照在澳洲是被承認的

那Q1如果我想去澳洲工作

當護理人員

而我在台灣的護理學歷只到五專

現在已有護理師執照

且已執業兩年

可是二技若不是讀護理本科

那澳洲那邊會承認到五專還是二技?Q2我的英文程度很普通

若想準備雅思

自學有可能嗎?如果要報名補習班

有推薦的嗎?Q3有聽說現在澳洲不缺護理人員了

是真的嗎?我知道唸書跟就業有分區域

不能跨區

可以推薦我到哪個城市嗎?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幫幫忙~先謝謝啦!


Q1如果我想去澳洲工作

當護理人員

而我在台灣的護理學歷只到五專

現在已有護理師執照

且已執業兩年

可是二技若不是讀護理本科

那澳洲那邊會承認到五專還是二技?Ans: 澳洲護理公會明文規定:須是大學護理系 並加上雅思七分或OET 每科B

才能實習三個月

然後成為澳洲RN.2010年7月1日起 澳洲護士註冊改全國統一

不再是各州註冊! 如果您已考到雅思七分

準備要經過護理公會實習的學弟妹

你必須在2010年6月4日前完成所有實習。

Q2我的英文程度很普通

若想準備雅思

自學有可能嗎?如果要報名補習班

有推薦的嗎?Ans: 如果是中級程度 自學是有可能的根據統計 在澳洲每10週的語言學校 進步0.5分不過還是看個人的努力跟考運~Q3有聽說現在澳洲不缺護理人員了

是真的嗎?我知道唸書跟就業有分區域

不能跨區

可以推薦我到哪個城市嗎?Ans: 我自己本身是在Brisbane和 Melbourne都住過很不錯的城市 QUT

Griffith University 都可選擇如果想要生活花費低一些 建議到國立陽光海岸大學您可以直接打台北公司電話做免費諮詢 02 23114820檢視圖片 澳洲護理課程小型說明會 檢視圖片 每星期四針對澳洲護理課程

護理人員升學管道及成為澳洲護士途徑有詳細的說明 課程介紹: QUT

Griffith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 (Bachelor/Master of Nursing) 為了現場人數控制 我們只接受預約報名報名請將 姓名 人數 聯絡電話 到: taipei*mi-ed.com 或電洽 02 23114820 Date: 每星期四下午4點 Place: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8樓檢視圖片15室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