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人員

啥是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

我查了多很多網站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有的跟護理學導論的課本回答的不一樣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明確一點
護理人員的角色功能分為七大項:1.執行護理評估與護理活動2.依醫矚執行或協助醫生執行各項醫療活動3.協助醫生維護病人的生命安全4.預防和控制感染5.協助病人適應及病過程6.對無法自我照護的病人.提供日常生活照護7.提供病人和其家屬有關健康的諮詢 參考資料 書本...講義

產科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精神科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能體認並分享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長照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內科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分享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手術室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護理人員,護理學導論,角色,功能,病人,醫生,護理,執行,活動

科技大學|轉學考|課程|體育班|大學|日間|進修|宿舍|公立|畢業|雙碩士|高中|曠課|幼稚園|國中|基測|暑修|夜間|私立|專科|綜合高中|研究所|技術學院|高職|暑期輔導|建教班|制度|專題|教案|國小|學歷測驗|

護理人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9116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6 的頭像
    toye444006

    網頁錯誤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