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量

早餐的熱量

請問這些早餐的熱量是多少?請給我正確的我都買早安!美芝城的早餐只要是吐司的他裡面都會加生菜.美乃滋.番茄醬燻雞吐司 的熱量豬排吐司培根吐司熱狗吐司 裡面有三跟小熱狗豬柳吐司吐司夾蛋火腿吐司玉米吐司培根蛋餅豬柳蛋餅熱狗蛋餅蘿菠糕蛋用煎的話熱量是多少呢?我有去找很多早餐的熱量可是有些的很高有些的還好有些的就很低所以請給我正確的熱量~~還是早餐吃什麼比較好?正在減肥~~
其實早餐店食物的熱量很難計算因為每次店家用的油..料..醬..都不太一樣所以要算熱量很難喔如果是吃早餐店的話就不用計算熱量的只要選對食物 醬汁少放或不放就不用擔心會變胖了!如果要選土司類或三明治類的話首要的是醬汁要少放 就是美乃滋番茄醬那些因為這些醬料熱量都很高~~這就是為什麼土司類熱量高的原因所以我是建議妳叫店家少放或不要加你舉例的土司我是建議你選擇火腿吐司.吐司夾蛋.玉米土司這些比較好其他的熱量都蠻高的最好不要選 尤其是肉.熱狗~熱量很高至於蛋餅的話其實熱量也不低一份原味蛋餅就250卡左右了所以我建議你選擇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