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量

跳繩300下可消耗的熱量?

跳繩300下可消耗的熱量?有人說跳300下可消耗500卡的熱量?這是真的嗎?順便可以提供一些方便簡單又消耗熱量多的運動給我吧~3Q
*跳繩300下可消耗的熱量?★跳繩1000下會消耗大約600大卡以上熱量。

也就是說

跳300下大約會消耗你200大卡以上熱量。

*有人說跳300下可消耗500卡的熱量?這是真的嗎?★也是可以的!

只要是體重越重的人

比輕體重的人同一時間所消耗的熱量要多很多。

所以

如果是肥胖者的話

跳繩300下消耗500大卡熱量是非常有可能的

反之

如果你是正常或偏瘦的話

消耗的熱量就比肥胖者少!

*順便可以提供一些方便簡單又消耗熱量多的運動給我吧~3Q ★方便又簡單又要消耗最多的話

那當然是跳繩囉!

跳繩不管刮風下雨或怎樣的

只要準備一條繩子跟運動鞋

隨時想跳就跳囉!

而且佔的空間小、不用錢、消耗熱量又多!

跳繩15分鐘大約相當於慢跑30分鐘

所以比較省時!

其它消耗熱量多的運動就是游泳啦~游泳前做好暖身運動在游泳的話

其實游泳是在有氧運動中比較不會運動傷害、可一次練到全身、水的波動就像是天然的按摩一樣

重點是消耗熱量不會比跳繩遜!

如果你是想要減重的話

以上這兩樣有氧運動是我親身經歷過瘦最快、消耗最多的有氧運動了!

你可以試試看~其他像是爬山(階梯形)、慢跑、有氧舞蹈或競走等等的有氧運動

也是平時保持身體健康的有氧運動喔!

★★我補充一下:有氧運動一定要做〝持續性〞超過20分鐘以上才會開始燃燒脂肪喔!

也就是說平時運動盡量做超過30分鐘~60分鐘比較好喔!

就像你提的跳繩也是

也不是教你一次連續跳30分鐘不停的啦!

(那會掛吧!

=3=)像你可以跳50下停1~2分鐘

體力較差可以跳20下在停下來喘1~2分鐘也行喔~然後要持續這種規則繼續跳

直到30分鐘後才會真正減到脂肪

進而達到保持身材跟健康喔!

運動在於你〝持續的時間〞而不是跳的次數

在一天之內

假如你跳300下

但是只花10分多鐘的話

那根本沒辦法瘦下來

反而要依你的體力去增加次數和時間

慢慢的習慣

就可以試試看一天跳1000下

而且是分次慢慢來不能太急免的運動傷害

依我經驗習慣後

跳1000下大約花我1小時的時間

但我有瘦下來

所以跳繩是消耗很多熱量的運動~但膝蓋不好、嚴重型肥胖、地面凹凸不平、打赤腳都不適合跳繩喔!

要注意一點就是了!

參考資料 我的跳繩經驗談~~~(˙3˙)
你好我覺得運動可以消耗多少熱量是不切實際的試問吃進多少熱量呢熱量評估只是個參考想要消耗很大的熱量就要看你所做的運動像游泳 他是個全身都動的到的運動熱量消耗當然也大畢竟運動是要持續的每天都運動 效果比較好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正在使用的健康食品

一包就可以消耗1200大卡的熱量

這是我用過數十種瘦身產品裡面最有效又不會復胖的一組~三餐又可以正常吃呦!

而且它很便宜

上個月無意間到雅虎網站經網友推薦買了一盒新一代必瘦強效型的S美人優纖素

才喝了28天就瘦了7公斤

下半身的贅肉全消了

小腹大腿小腿屁股手臂通通都變瘦了ㄝ

它是針對有屯積多餘脂肪的部位作代謝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它喝起來是水果的口味很好喝而且也有錠狀的用吞的很方便叫活力纖錠

一天只要使用一次即可

完全都不會肚子痛

效果超級有效的

尤其三餐又可以正常吃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

價位又很便宜

而且每天都讓我排非常多的臭便便及脂肪油

瘦身排便不順一次解決

重要的是此產品還有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及全國優良產品金牌獎

天然健康又無副作用

想快速瘦下來的朋友建議妳們使用看看呦!

附上網址可以去看看  http://www.soeasy88.com/
我之前是胖到85公斤耶就是一個大肥婆又肥又醜的但是現在我已經用自己的方法瘦到49公斤摟!!我是使用S美人優纖素 草本纖膠囊 活力纖錠才終於把36公斤的肥肉都甩開這是真的不過連我自己都覺得再做夢呢!如果你有興趣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減肥歷程http://tw.myblog.yahoo.com/jw!yfndjSGDHxiUAvVHLkfin5br裡面還有我的瘦前瘦後的照片就來逛一下順便幫我衝衝人氣唷~

跳繩減肥,跳繩的好處,跳繩長高,跳繩熱量,跳繩教學,跳繩瘦身,跳繩長度,跳繩消耗熱量,花式跳繩,跳繩1000下跳繩,有氧運動,消耗,熱量,運動,燃燒脂肪,保持身材,大卡,游泳,打赤腳

針灸減肥|出汗|瘦小腹|營養師|埋線|運動|塑身|塑身衣|燃燒脂肪|少吃多動|下半身肥胖|減肥藥|保鮮膜|水腫|停滯期|油切|減重手術|減肥|瘦手臂|瑜珈|蘋果餐|緊實霜|減肥門診|食譜|減肥茶|抽脂|瘦臉|瘦身|游泳|瘦小腿|

熱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1026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