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量

熱量、消化功能?

想請問 1. 肚子會餓會叫是因為我們吃下去的東西通通都消化完了

還是說它像是固定時間一樣

一到中午、晚餐的時間

肚子就會自動的想覓食來吃呢?2. 那又如果今天我的早餐一次吃足了一整天的熱量1200卡的話

之後開始我一整天的工作活動

工作應該算是輕度~中度之間的工作類型吧

這樣的話在下午到晚上的這段期間只有喝水補充

雖然不是很大的運動

但這樣會有消耗到熱量嗎?如果到了晚上餓了的話可以再進食嗎?這樣算是1200卡 200卡=1400卡了嗎?還是說

因為中午到晚上的期間有消耗一些熱量

所以晚上可以再補充一點點呢?3. 我看人家都說早餐吃進的東西到晚上後一定全部都消化完了

那麼如果早上我吃進的東西只有400卡

然後中午沒吃

下午接著忙碌的工作

一整天下來都沒吃進多餘的熱量

晚上時則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這樣的話我早上吃進的那400卡是已經全部消化完了

所以熱量計算可以歸零

然後晚上吃進來的是新熱量的

是這樣算嗎?4. 因為我一直不懂早上吃進來的熱量

在經過我們一整天的活動和運動外

還會留在我們体內嗎?如果不在了

那我當天的熱量計算是不是可以從頭算起?還是說早上吃400卡就是400卡

不管你下午到晚上的這段時間裡做了多少運動和消了多少熱量

晚上如果吃進200卡的話就由早上的400 晚上的200卡=總計今天吃進的熱量就是600卡了

是這樣嗎?!

那如果我的運動量很大

在我一吃完600卡的東西後利用時間將吃進去的東西消耗完的話

是不是之後再吃進去的東西都可以以吃進多少熱量就做多少運動來消耗這樣的性質來控制我的体重呢?!

5. 如果真的很不幸

有一天或一餐吃太多了

這樣我是要在下一餐中吃少一點東西還是吃太多的那餐脂肪會屯積起來呢?我應該要一直動來消耗吃太多嗎?6. 160cm45kg 可以幫忙算一下這個一天的基本代謝率的熱量要多少呢?少吃多少可以再瘦一點?想瘦到42~43kg要怎麼分配飲食或要多長的時間?BMI值又是多少?因晚上都會做上1~3小時的YOGA

主要是局部瘦大腿和下半身的曲線

所以這樣在加上早上的飲食控制

想瘦到42~43kg有用嗎?為什麼?ps.如有我覺得的好回答

我會提前先選最佳解答出來的

謝謝!

謝絕一切瘦身廣告

一經發現馬上檢舉!

請以專業知識或者親身体驗來給我意見和說明…!


你的問題有六個呢我之所以幫你回答 因為這些問題我也想過ㄚ健康的減肥方法之一就是敎人在早餐吃很多 晚餐不吃或吃很少 難怪你有這種疑慮Q1. 肚子會餓會叫是因為我們吃下去的東西通通都消化完了

還是說它像是固定時間一樣

一到中午、晚餐的時間

肚子就會自動的想覓食來吃呢?----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