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量

健康減肥熱量問題???

我最近想減肥會盡量一餐不要攝取過多熱量三餐正常吃但算一算我今天才吃700多大卡肚子餓打算吃一些低熱量的代餐或蒟蒻聽說一天低於800大卡很快就會躺醫院了我在網站算我一天所需熱量是1800大卡那我到底該吃多還吃少 = =我三餐才吃700多...要到1800我還要吃下很多其他的食物耶要控制熱量又要健康...該怎麼做呢 ?
一天吃五餐

也可以減肥? 醫師表示

減重的人最常出現一天只吃一餐或三餐只吃極低熱量的食物

很容易出現血糖過低昏倒或太餓而暴飲暴食

減肥不成更影響身體健康。

「55減肥法」就是一天吃5餐

每餐熱量不超過體重5倍

使用這個方法減肥不但可以讓身體有飽足感

也不會出現營養不良問題。

今年25歲的Hanna從小就是個小胖妹

被同學取了大象「林旺」的綽號

媽媽也因為她太胖了而不帶她出門

讓她心理飽受傷害

高中時因為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卻被說成「不自量力」而心理受挫

從此每天靠猛吃發洩

讓體重直線上升到最胖時的94公斤

每天至少吃下一桶炸雞

或一整份大比薩

直到有一天穿不下高中制服

才警覺發現自己應該要減肥了!

經減重醫師諮詢後

讓她開始控制熱量

使用「55減肥法」的概念

經過三年的努力

終於讓她成功甩肉40公斤 。

造成肥胖原因

除了遺傳

就是食量與代謝異常

造成過多的熱量堆積身上;而食量異常者

通常是因壓力大

暴飲暴食

長期下來就容易肥胖。

所以很多減肥的患者會採用『不吃、吃很少』來減肥

不吃或吃很少的減肥方法會讓生理與心理都無法得到滿足

效果保證撐不過一個月!

所以減重一定要吃得飽

還要吃得好

讓營養均衡。

「55減肥法」就是一天除了三餐外

還加上下午的午點心及睡前2~3小時吃的晚點心

一天5餐

每一餐的熱量不超過體重的5倍。

也就是少量多餐的概念

讓身體持續維持熱量

有助於減重。

傳統三餐常因為間隔過長

讓減肥的人很容易挨餓

反而忍不住大吃

讓身體累積過多熱量而減肥減不下來。

每餐熱量控制在體重5倍以內

目的是不會吃下太多熱量

讓身體穩定燃燒熱量

對於新陳代謝差的更年期婦女及甲狀腺功能低下的人也適合這種飲食方法。

減重期間除了採用「55減肥法」維持適量多餐及控制熱量外

也要攝取足夠的營養

如鈣、鎂等。

鈣有安定神經的作用、保持情緒穩定;而鎂攝取充足

可維持愉悅心情

降低焦慮。

減重時可搭配牛奶、香蕉

防止血清素下降引起的憂鬱症狀。

.. 參考資料 這是目前最新的減肥方式~我覺得很不錯~
其實減肥不一定要那麼斤斤計較像我的方法就是三餐還是一樣正常吃

只不過晚餐就盡量少吃一點然後把宵夜點心跟零食戒掉在搭配優先素 活-力纖-錠跟草-本纖膠-囊這組產品沒有添加任何的藥物所以不用擔心副作用的問題喔!!我都是餐前吃2顆活力(增加飽足感阻閣澱粉的吸收)

餐後再吃1顆草本(油切)優先素的話我就是前後空復3小時的時候喝2包(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水脂肪油)這樣持續一個月之後我的體重就下降了6公斤喔而且我每天都一定會補充2000CC以上的水分有時候我也會用他們家的纖美茶來代替水分的補充啦它一包可以回沖2~3次還可以去油解膩喔!!你可以參考我的方法阿

很簡單也很健康^^
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開的減肥藥效果還不錯有一點我覺得很好的是邱正宏醫師是看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開適合的藥不會有很多副作用

會增加我的飽足感我就不會想要多吃些什麼但三餐還是要吃

我現在學到減肥的重點不是運動是飲食控制ㄟ邱醫師飲食控制的技巧你可以去問問喔
您吃過用喝的早餐嗎?目前最夯的營養早餐

高營養低熱量

對想要減重的朋友有很大幫助

因為它能有效的幫你控制熱量又不用挨餓。

以下是電視專訪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9rZGuwWr0

arrow
arrow

    toye44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